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開心這次試用到久聞大名的「雪花秀」

「雪花秀」這名字好美

一整個很漢方的名

讓我聯想到宮中秘方的fu

感覺用了皮膚會像吃了仙丹一樣的好

 

 

 

 

SAM_0247.JPG

 

SAM_0249.JPG

 

雖然只是小sample

但商品本身超有質感的

外出使用也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SAM_0250.JPG

先來介紹這瓶皮膚的前導液「潤燥精華」

有點凝膠的質地

味道還蠻中藥味但卻是不錯聞

還蠻舒服的

質地和味道有點像EL的「特X,X潤」

但作用還是不同囉

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

最近皮膚鬧乾荒一整個很暗沉又乾

一擦上這瓶潤燥我馬上尖叫「怎麼可能」

真的吸收超快

而且是前所未有的「清爽」

皮膚馬上澎了起來像是喝飽了水一樣

讓我驚呼連連

接下來使用的是玉容面膜

(↓上完潤燥後的肌膚整體感)

 

 

SAM_0252.JPG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商品的標示太小張囉

眼睛貼近一公分仔細看才看得清楚在寫什麼

且面膜包裝旁雖然有提示小切口

但是不夠仔細的話會像我一樣

大剌剌的往上撕

結果還是得出動剪刀剪

 

 

SAM_0253.JPG

 

玉容面膜內含玉竹、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韓方草藥成分

功效在於滋陰潤燥

查詢一下玉竹還有淡斑的功效

對來我說真的是大大的加分

面膜味道比潤燥精華的中藥味來得重

有點像重口味的澎大海味道

剛倒出來有點流質的凝膠質地

但速度得快狠準的上到臉上去

不然面膜還蠻容易乾的

速度慢的話會比較難推開

SAM_0254.JPG

避開眼唇週圍

一包的量剛好讓我用一次

 

 

 

SAM_0259.JPG

撕法是由上往下撕除

到它乾的時間大概是二十分鐘左右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AM_0274.JPG

 

撕除感覺還蠻好撕的

瞧,才撕到一半我又露出「哇塞」的表情了

真的讓我很驚奇的一家產品

臉上馬上亮了起來

而且好粉嫩

 

 

 

 

SAM_0275.JPG

 

連鼻頭粉刺也清的一乾二淨

 

SAM_0276.JPG 

 

看我二頰像是喝飽水一樣

好澎好粉嫩

SAM_0277.JPG

連我女兒看到我的表情都很「哇塞!!」

這是我媽媽嗎?!!!!

SAM_0262.JPG

 

 

卸除面膜後我一直想照鏡子

因為這樣的膚質真的是前所未有的

一片面膜後

宛如上好妝的好膚質

漢方由內調理膚質果然很威

我愛上了

!!

真心的推薦給各位!

 

 

 

 

SAM_0279.JPG 

連我女兒也很識貨的想搶去試試!!

愛美的你們

也來試試吧!

SAM_02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042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