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手短短不到半年
它…凹了
我超驚訝的
第一盤讓我用到看到鐵 片君的彩妝
我覺得這盤的每個顏色作用真的都很到位
左上…不管是臥蠶、鼻頭打亮或是眼球中間點綴都超適合的,低調閃耀
左下…勻淨眼下肌膚及眉骨,讓眼彩跳出來
右上…打底色,很漂亮的淺色,讓我暗沉的眼皮瞬間提亮了
右下中…深咖啡色,用來當重點色,刷雙眼皮部位
右下…眼線…不會很死黑的黑色…重點是即時畫在眼角也不會暈開喲



我覺得這盤不管是淡妝還是濃妝都超適合的
這張照片就是平時淡妝的時候
感覺眼妝就是低調但卻是有神



這張是濃妝
是不是很美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042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